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Voyage与FCA合作自动驾驶面包车,加速部署无人驾驶网约车服务

来源:  2020-05-12 17:41:13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11日,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Voyage表示其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CA汽车公司签署了一份专用车辆供应协议,此次合作将有助于Voyage加速实现完全无人驾驶网约车服务的计划。


Voyage2 


    Voyage已成立3年,目前正在加州和佛罗里达州的退休社区测试和运营自动驾驶汽车服务(配有人类安全驾驶员),此类自动驾驶汽车是改装款福特Fusion车型。之后,该公司将利用其自动驾驶技术改造FCA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微型面包车。

    此次新协议耗时2年才正式制定,标志着Voyage部署无人驾驶汽车作为网约车服务的计划迈出了关键一步,也表明FCA作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者供应商的作用越来越重要。FAC此前已经与自动驾驶公司Waymo合作,为后者提供数千辆克莱斯勒Pacifica专用微型面包车,还与Aurora合作研发自动驾驶商用车。

    根据与Voyage达成的协议,FCA将向Voyage提供专为整合自动驾驶技术而研发的Pacific混合动力车型。Voyage首席执行官Oliver Cameron表示,此类车辆具备定制化功能,如安全部署无人驾驶汽车所需的冗余制动和转向等功能。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