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印度创企研发避碰系统,可减少80%的交通事故

来源:  2020-05-11 16:19:37

    据外媒报道,印度孟买Sixth Sensor Technology公司自主研发了一款避碰或预防碰撞系统——6th Sense(第六感),用于预防和降低道路交通事故的严重性。


印度 


    印度是全球道路交通事故数量最多的国家,预计每小时都有16人因交通事故死亡,而且80%的事故都由人为错误造成,驾驶也只有15秒的反应时间以避免此类事故。为让印度道路更安全,孟买Sixth Sensor Technology公司表示其自主研发了避碰或预防碰撞系统——6th Sense。该系统主要针对售后市场,据说已经被印度规模最大的车队公司采用,而且据说该系统得到了印度汽车公司Ashok Leyland、马恒达(Mahindra)、VRL物流公司以及马哈拉施特拉邦公路运输公司的重视,并深入用于到商业公交车、校车、商用卡车、采矿车、油罐车和运钞车等领域。

    6th Sens是一款物体探测电子设备,依赖无线电探测和测距(RADAR)技术,采用无线电频谱的高频或微波部分确定静止或移动的车辆/物体的位置和范围。该公司高管Dagli表示,该设备结合了RADAR和激光雷达(LiDAR)技术,可以提供车辆周围环境的360度视图,成为自动驾驶车辆的眼睛,与基于摄像头的设备结合成为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