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Karma推出电动汽车新平台,将电池置于地板下方

来源:  2020-05-11 11:21:07

    据外媒报道,美国技术与超级跑车制造商Karma Automotive发布了非常灵活的模块化E-Flex平台,采用了高效的纯电动汽车(BEV)架构(电池置于地板下方)。该新平台是该公司的五个演示项目之一,旨在通过高度通用型增程电动汽车(EREV)和基于裸底盘(rolling chassis)系统展示Karma的技术发展方向和能力。


Karma 


    Karma表示,其日常款BEV E-Flex平台是一个配有80 kWh电池的前轮驱动平台,配备单电机、地板电池组、以及Karma新款碳化硅(SiC)逆变器电动驱动系统。该公司表示,其设计考虑了紧凑型电动架构,该平台可实现经济型电动汽车,低成本性能,且可用于各种消费和商业应用。此类灵活性电动平台可用于日常轿车、公共交通、共享汽车、最后一英里货物交付等。

    Karma表示,所有的E-Flex平台都采用了该公司的专有技术、制造和设计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创新型电动出行解决方案。利用E-Flex平台,汽车制造商能够优化工程、测试、验证和打造EREVBEV平台的研发成本,更快、更高效地实现产品的电气化。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