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WorkSport推出可折叠式太阳能后厢盖

来源:  2020-08-27 15:57:43

    据外媒报道,Worksport公司认为,皮卡车后部的平坦表面是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的好地方,因此推出了TerraVis。这种可折叠式光电后箱盖可以吸收太阳的能量,并将其储存于车厢中安装的可拆卸电池上。


太阳能后盖板 


    TerraVis系统的构造可以适应现有卡车类型,具体为坚硬的、分段式、可折叠后箱盖,内置高达1kW及以上的太阳能电池板。这种模块化移动电源装置,通过可移动的电源部件,以及交流逆变器和一对110V插座,可以提供多达4kW的电力每个装置的储能大约为1kWh,非常适合露营或工地运输使用

    Worksport希望,特斯拉、RivianBollinger、通用、福特等公司即将推出的纯电动皮卡,可以应用该系统。在其工作范围内,这种太阳能电池板还可以为汽车的主电池充电。

    该公司表示,它“将为即将到来的电动卡车提供有意义的电力”,在绝对理想的情况下,一天可能会产生大约5kWh的电力。根据欧洲车辆效率测试,这可以支持特斯拉Model X P100D行驶22.2km。这种车可能比特斯拉另一款车型Cybertruck更小,具有更完美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虽然不太可能极大地增加汽车的行驶里程,但在一些偏远地区和紧急情况下,该系统有可能发挥重要作用,并为车主节省充电费用。目前,TerraVis系统正在研发中。该公司希望获得投资,在12-24个月内将其投入使用。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