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普利司通发布中长期业务发展战略框架

来源:  2020-07-16 15:48:14

    近日,普利司通集团于东京举办了线上发布会,普利司通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兼代表执行官石桥秀一宣布推出新的中长期业务发展战略框架。

    作为一家致力于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普利司通着眼于2050年及更远的未来,提出了持续为社会和客户创造价值的前瞻性愿景。同时,公司还发布了全新的全球品牌标语“Solutions for your journeyTM”和品牌标识。此举标志着普利司通即将转型成为一家不仅提供轮胎和多元化产品的公司,还将发展成为在可持续发展的移动出行领域具备先进解决方案的企业。


普利司通 

全新的品牌标语与标识

 

    秉承“以卓越品质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普利司通将从现在开始直到2050年实现其作为一家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企业为社会和客户共同创造价值的愿景。这一愿景被设定为中长期业务发展战略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框架还概述了为实现该愿景所制定的三大业务策略:

    ——将可持续发展作为竞争力和各类业务的核心,为社会和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通过独特的平台Bridgestone T&DPaaS强化相关业务;

    ——构建普利司通独有的商业模式:利用轮胎和橡胶的核心业务的优势,发展成为一家提供移动出行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普利司通全新标语‘Solutions for your journeyTM’的推出,向世界宣告了公司将转型成为一家提供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的企业的长期愿景。”普利司通期待未来能够通过提供先进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为客户和社会发展带来更多价值。”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