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Tata Elxsi推出新型智能停车技术,可教会车辆自行停车

来源:  2020-07-06 16:59:52

    据外媒报道,塔塔集团子公司Tata Elxsi研发了新型智能停车解决方案,可以帮助驾车者节省时间和免去寻找停车位的麻烦。


Tata Elxsi 


    Tata Elxsi与全球顶级的OEM和一级供应商合作,研发了先进辅助停车系统和自动停车等智能停车解决方案,还研发了一个自动驾驶平台Autonomai。作为该平台的一部分,该公司研发了两种智能自动停车解决方案——利用记忆停车(Park By Memory)以及停车位探测(Parking Slot Detection)。

    Park By MemoryPBM)是一种由驾驶员训练汽车如何在狭窄道路或拥挤停车场等有限制的地区停车的技术,该系统会学习用户所执行的停车操作,然后下一次会自动遵循同样的停车路线。

    Parking Slot Detection(PSD)则通过探测停车线和检查停车位的占用率,以帮助驾车者定位空余停车位。然后,该系统可以为探测到的空余停车位生成多条路径(车头向内停放/车尾向内停放以及车头向外停放/车尾向外停放),之后,与停车辅助系统配合工作,就可自动完成停车。

    有了此种智能停车技术,加上促进使用智能移动应用、实时数据传输和合适的基础设施,驾车者就能减少寻找空余停车位的时间。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