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法雷奥研发汽车座舱消毒方案

来源:  2020-06-16 13:28:53

    据外媒报道,法雷奥ClimSpray采用的解决方案最近获得了一家独立医疗实验室的认证,确认其符合欧洲杀菌功效标准。该款产品能够用于车辆座舱消毒、净化,具备中和病毒(包括冠状病毒)、细菌和真菌的能力。


法雷奥 


    法雷奥ClimSpray™是一款任何人都可使用的喷雾,一旦在座舱内喷洒,就可自动在15分钟内对车内进行消毒。该款产品具有双重优势:既可从源头阻止感染性微生物的传播,又能释放出宜人的香味。而且,该款产品适用于塑料和橡胶表面,且不会留下任何痕迹或污渍。

    由于改善空气质量已经成为法雷奥的一个关键创新点,该集团还提供了第二种产品——法雷奥ClimPur™,专为汽车维护和保养领域的专业人士设计。该款产品通过车辆的通风回路扩散,能够净化车辆空调系统,还可以实现清洁、消毒和保护功能,同时防止因蒸发而腐蚀,消除难闻的气味,让座舱内充满愉悦的香味。

    法雷奥ClimPur™独特的微观配方和超细滴液表示该产品分布均匀,确保空调回路能够稳定地扩散该产品。此外,该产品不易燃,确保车辆操作人员的安全。

    与此同时,法雷奥还研发了一系列全面的解决方案,对车辆的通风回路进行端到端处理。在车内安装法雷奥的座舱过滤器,可以保护乘员免受污染物、病原体、花粉和过敏原的伤害。法雷奥座舱过滤器拥有几个系列,最新款产品可以阻拦高达99%0.5微米或以上的微粒,同时在对抗污染物和病毒方面的功效也达99%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