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福特推出新型软件平台和应用程序,提高车队运营效率

来源:  2020-06-12 15:59:44

    据外媒报道,为了帮助商用车客户优化车队,让车队更加高效。Ford Commercial Solutions部门正式推出了基于网络的软件平台和订阅服务——福特远程信息处理系统(Ford Telematics),旨在让车队管理人员能够轻松访问重要的网联车辆数据。Ford Commercial SolutionsFord Mobility下属部门,致力于通过提供经福特工程师验证的制造商级网联车辆数据和信息,帮助车队提高运营效率。


福特 


    通过Ford Telematics,商用车客户可以利用GPS跟踪和地理围栏技术监控车队,实时获取车辆健康警报,以计划和限制车辆停工时间,设置车辆服务提醒,分析驾驶员行为,并帮助管理燃料使用情况,从而降低运营成本。

    从现在至731日,福特将为购买合规商用车的客户提供为期6个月的免费Ford Telematics服务。顾客可以通过访问Ford Telematics网站了解更多关于Ford Telematics的信息,并在fordupfits.com网站确认购买资格。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