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通用预计2040年电动汽车才能完全取代内燃机车型

来源:  2020-06-10 17:31:35

    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通用正在研发各种电动汽车,但其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认为,电动汽车完全取代内燃机车型还需要几十年的时间才能实现。


通用 


    博拉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说,“随着时间的推移”汽车行业将向电动汽车过渡,完全实现电动汽车的情况还需要几十年的时间。

    虽然博拉没有透露自己预测的时间,但她确实认为2040年前为时过早。正如博拉解释的那样,“完全电动化会在更长的一段时间内发生,但它终将会发生的。”

    毫无疑问,实现完全电动汽车化将需要很长时间,但通用等制造商正日益将注意力转向电动汽车。

    博拉还表示,全自动驾驶汽车在未来五年内将会面世。考虑到该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Cruise Origin原本就是一款自动驾驶穿梭巴士,这一点并不令人惊讶。

    通用汽车此前曾表示,Cruise Origin 将在底特律-哈姆特拉米克装配厂生产,并在GMC悍马EV2021年底推出“后不久”投入生产。

 

    (来源:腾讯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