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奔驰E级敞篷车配反光皮革,可反射阳光让车内升温变慢

来源:  2020-05-28 16:30:24

    据外媒报道,2020年夏天,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将推出最新款,而E级敞篷车型配备了一种含有特殊涂层的皮革——反光皮革。在太阳光直射的情况下,与其他未经处理的皮革相比,此种皮革可以让车辆的温度低高达13摄氏度。对于许多客户而言,与AIRCAP®挡风板系统(减缓冷空气流入车内)和AIRSCARF®颈部加热功能(像隐形围巾,给颈部提供额外的温暖)一样,此类皮革是敞篷四座E级轿车的必备配置之一。


奔驰反光皮革 


    此种配备特殊涂层的皮革可以反射太阳的近红外波,因此与标准的皮革相比,吸收热量的速度要慢得多,加热的速度也要慢得多。因而可以实现其主要的优势,提供舒适性,特别是对于黑色的座套而言。即使E级敞篷车型的软车顶处于关闭状态,得益于此款凉爽的皮革,车内的升温幅度也会更小。该款反光皮革表面具有特殊颜色和色素沉着,不会影响到典型梅赛德斯-奔驰车型的高品质外观与质感。因此,在新款E级敞篷车中,如果想要享受露天驾驶的乐趣,车主只需要佩戴太阳镜、搽好防晒霜即可。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