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LG化学将为现代起亚供应电池

来源:  2020-05-28 16:37:59

    据外媒报道,LG化学将为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供应价值数万亿韩元的电池。现代起亚已经选择LG化学作为其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的第二家电池供应商,该平台将于2021年起量产。这是现代起亚公布的第二个电池订单,此前,该公司选择了SK Innovation作为第一家供应商,从2021年底开始为其供应电池,而LG化学将从2022年开始为其供应电池。


LG 


    尽管一些人曾猜测现代将选择三星SDI作为其第二家电池供应商,此前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和现代汽车公司执行副会长郑义宣曾进行了一对一会面。但是现代集团最终选择的却是一直以来在为现代品牌电动汽车供应电池的LG化学。

    2021年起,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将使用该公司开发的E-GMP纯电专用平台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此前在生产电动汽车的时候,该集团都是对燃油车进行改造,将内燃机移除,然后放入电动动力系统。在有了全新的平台之后,由于车辆底盘变宽,车辆内部将能够容纳更多的电池包,从而提升续航里程。此外,该公司还表示,新平台由于重心更低,因此车辆可以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