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继美国之后,法国也要求汽车制造业回流本土

来源:  2020-05-13 16:41:58

    德国《汽车周刊》511日报道,法国政府明确车企获得政府补贴要求:即法国车企想要获得政府补贴,需要回法国本土生产。


法国汽车制造业 


    法国经济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Bruno Le Maire511日接受法国电视台BFMTV采访时,要求法国车企应将外国生产线转回法国本土,“我认为,法国汽车产业过多的依赖外国生产”。

    据悉,法国政府为汽车、旅游和航空产业提供专门的复苏计划,帮助这三大法国支柱产业复苏。布鲁诺·勒梅尔表示,本周将与法国汽车公司代表座谈,讨论汽车产业复苏计划,预计该计划将在8月到9月底出台。

    布鲁诺·勒梅尔说:“我们准备好帮助你们了,准备提高新车补贴,提高汽车生产能力。对应的要求是你们的工厂重新落地法国计划。这将是我们打造更好的汽车产业的诀窍”。

    布鲁诺·勒梅尔表示法国将继续投资法国和德国领衔的欧洲电动车电池组装工厂,推动欧洲本土电动车和电池生产。

 

    (来源:凤凰网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