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Swarco推出新型模块化交通管理平台,打造协作式智能交通系统

来源:  2020-05-08 11:41:47

    据外媒报道,奥地利交通技术供应商Swarco推出了新型模块化交通管理平台——MyCity,可允许城市权威部门通过监控多种交通模式,改善市民的出行体验。


Swarco 


    随着越来越多城市开始采取措施应对污染和拥堵问题,可持续交通系统中是否具备支持多种交通模式的能力变得越来越重要。通勤者的日常旅程通常会用到几种交通方式,包括开着私家车去车站、找到适当的位置停车、改用公共交通工具、最后骑着电动摩托车或自行车达到最终目的地。对于城市而言,根据不同来源和不同交通方式的数据,维护好交通的供需关系,将是让旅程更安全、更快捷、更环保的关键。

    一般而言,Swarco会在城市交通、高速公路、停车场和公共交通领域提供特定的解决方案。而该公司的新MyCity解决方案却将多个系统的知识整合到一个整体的平台中,称之为协作交互交通管理(Collaborative Interactive Traffic Management)平台。MyCity允许城市通过整合不同的数据来源(用于自适应交通管理),结合多模态交通环境中的数据分析、云服务和路边设备,为协作式交通生态系统提供支持。

    MyCity是一个开放的平台,也可扩展用于满足个人客户的需求。小城市可以从“服务”(as a Service)业务模式开始,在需要时再添加所需功能,从而可以轻松集成各种遗留系统、数据源和信息系统。对于较大的城市,Swarco可以提供全面定制化现场解决方案,其中集成了各种数据源,以确定当前和未来交通状况的有用信息,并确定好交通优化策略。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