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Imagry合作AutonomouStuff研发无地图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来源:  2020-04-30 11:21:01

    据外媒报道,日前Imagry公司宣布与AutonomouStuff公司合作,将其技术纳入AutonomouStuff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产品组合中,以在全球范围内转售。


Imagry


    现在想要避开高精地图极限的AutonomouStuff客户,在研发和部署自己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时,可以利用Imagry高效、可扩展且可靠的无地图技术。Imagry是一家自动驾驶软件开发商,拥有先进的无地图驾驶平台,而AutonomouStuff是瑞典海克康斯(Hexagon)定位智能部门(Positioning Intelligence division)旗下的自动驾驶部门。

    研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有两种方法:高精地图和无地图。高精地图是最常见的方法,需要依赖预先构建的地图,阻碍了自动驾驶汽车的大规模部署。而Imagry的无地图技术不需要预先构建地图就可使用。相反,其技术基于一种视觉方法,以“看到”前方的世界,本质上是实时重现车辆周围环境情况,让车辆能够快速适应周围环境。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