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通用与零部件供应商联手投产呼吸机零部件

来源:  2020-03-23 19:28:39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的零部件供应商正准备投产制造至少20万台呼吸机的零部件,以避免在与致命呼吸道疾病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斗争中出现预计的设备短缺。


通用 


    通用北美销售主管乔伊·佩特里洛(Joe Petrillo)透露,美国密歇根州南菲尔德的Meridian公司是通用的供应商之一,该公司正在帮助通用采购六种不同的镁制压缩机部件,其可供大约20万部呼吸机使用。

    对于Meridian公司的机器来说,这些零件尺寸过小,但该公司已经与通用、双子城压铸公司(Twin City)和Myotek三家企业之间搭起沟通的桥梁。双子城压铸公司位于明尼阿波利斯,而Myotek在密歇根州的曼尼斯蒂和中国均设有制造工厂。

    佩特里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作为一个产业联合在一起,通常我们三家企业(MeridianTwin CityMyotek)互有竞争,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是竞争对手。”

    美国危重病医学学会预计,美国可能有96万名新型冠状病毒患者病危,需要使用呼吸机,而该组织估计全美大约只有20万台呼吸机。

    上周五(当地时间320日),密歇根州州长格雷琴·惠特默表示,该州紧急运转中心正在努力寻找创造性的方法,以便为密歇根州提供更多的呼吸机。据估计,该州目前的呼吸机数量仅有1000台。

 

    (来源:腾讯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