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多家供应商因疫情调整其欧洲产量

来源:  2020-03-23 19:09:16

    据外媒报道,继博世与大陆之后,舍弗勒、马瑞利、伟巴斯特、维宁尔和采埃孚等全球零部件制造商也将停止或放缓在欧洲的生产工作,以应对汽车制造商不断下降的需求。当前汽车制造商已经在整个欧洲停止了生产,以减缓疫情的传播。


舍弗勒 


    近日,德国供应商舍弗勒表示,该公司将会“在德国和欧洲调整其产能”。该公司称:“我们将会针对不同的地点做出调整,并且还会考虑各个部门的具体要求。”320日,马瑞利表示将从本周开始,使其大部分欧洲工厂停产。上周,这家照明设备供应商已经宣布,将在327日之前暂停其在意大利的生产。

    319日,意大利刹车系统制造商布雷博表示,将把位于意大利疫情爆发中心的四座工厂的停产时间延长至329日。瑞典供应商维宁尔的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位于瑞典、法国和加拿大的工厂正在“以非常低的产量水平维持运营”。

    德国天窗制造商伟巴斯特董事长Holger Engelman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已经关闭了位于法国Les Chatelliers-Chateaumur的一座工厂,以及位于意大利都灵的一座工厂。

    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博世于320日表示,从325日开始,该公司将大幅削减其在德国的业务,此举将影响其在德国的出行解决方案业务部门之下的35个生产地点,以及一些履行企业职能的办公地点。总部位于德国汉诺威的大陆也表示,该公司将在其工厂停止生产,但是大陆并未透露具体哪些工厂将在何时开始停产。

    德国供应商马勒表示,其位于欧洲的工厂将在325日周三之前,陆续有序关闭。320日,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措施将影响其位于欧洲的70个生产地点。

    德国大型供应商采埃孚也将在德国减缓或停止生产,该公司还已经向德国政府寻求帮助,从而在危机期间继续向工人支付工资。伟巴斯特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也在考虑申请援助。

    沃尔沃在瑞典和美国也启动了类似的计划,从而为受停工影响的工人提供帮助,沃尔沃的四座工厂已经停止了生产。在326日至414日期间,该公司位于瑞典的三座工厂,以及位于美国的一座工厂将会停工。

    在瑞典政府的帮助下,瑞典的沃尔沃工人在停工期间将获得94%的薪资。沃尔沃位于瑞典的非工厂员工也将会获得相同水平的薪资,但是他们中的许多人需要继续工作,工作时间缩减为平时的60%。该公司一位发言人透露,在美国,沃尔沃工厂的员工在停工期间将获得80%的薪资,其中44%来自沃尔沃,另外36%来自州政府。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