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丰田汽车暂停日本本土一条生产线

来源:  2020-03-23 19:04:05

    据外媒报道,丰田将暂停其位于日本丰田市高冈组装厂内的一条生产线,为期3天。此前该工厂又一名工人被检测出冠状病毒呈阳性。


丰田 


    322日,丰田汽车在一份媒体声明中表示,感染的员工20岁左右,男性,其在321日接受了检测,并于322日确诊感染了COVID-19病毒。丰田表示,将于323日至325日关闭这条生产线,对工位进行消毒,并且进一步思考对策,从而防止病毒的传播。319日,在第一名员工被怀疑感染之后,丰田已经对工位进行了一次消毒。

    丰田表示:“对于此次事件在周边区域所引起的焦虑或关切,我们感到非常抱歉。我们将尽最大努力,采取措施防止病毒进一步扩散,并且还将在情况发生变化的时候及时披露最新的消息。”

    第二名确诊员工与第一名确诊员工在同一条生产线上进行面对面工作,上周,在第一名员工确诊之后,两个人都被要求进行隔离。丰田表示,在最新的检测结果公布之后,该公司已要求更多员工回家隔离,当前该公司在家进行自我隔离的员工数量达到了33人。

    上周,丰田公司总裁丰田章男以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主席的身份表示,虽然海外工厂大规模关闭,但是日本的汽车制造商将尽最大努力,维持日本工厂的运营。

    319日,丰田汽车北美分公司表示,从323日周一起,该公司位于北美的所有车辆组装工厂和配件工厂都将停产,停产至少将持续到45日,暂定于46日恢复生产。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