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通用福特正在研究生产医疗设施的可能性

来源:  2020-03-19 15:35:36

    据外媒报道,318日,通用汽车与福特汽车表示,正在与白宫官员就如何为呼吸机等医疗设备的生产提供支持进行对话,在对抗冠状病毒疫情的过程中,这些设备将会发挥重要作用。


通用 

    318日,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公司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已向特朗普政府表示,该公司决定暂停车辆的生产。这份声明还指出:“通用汽车还在努力帮助国家为这段困难时期寻找解决方案,并表示愿意提供帮助,我们已经在研究如何为呼吸机等医疗设备的生产提供帮助。”

    据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汽车并不会调整或改变该公司用于生产车辆的设备,但是该公司的厂房内或将有空余的空间,可用来制造呼吸机。当天早些时候,通用汽车宣布会关闭其北美工厂,关闭时间将至少持续到330日。本月底之后,该公司将会每周对最新的情况进行评估。

    318日早些时候,白宫经济顾问Larry Kudlow透露通用汽车已经提出愿意生产呼吸机。当日,纽约州长Andrew Cuomo表示,预计45天后该州的COVID-19确诊病例数量将会达到顶峰,但是该州没有足够的呼吸机为重症病人提供救治。该州当前拥有3000张拥有呼吸机的ICU床位,但是预计其未来对ICU床位的需求最高将达到3.7万张。

    福特也于318日表示,该公司将“随时做好准备,以所有力所能及的方式为政府提供帮助,包括生产呼吸机和其他设备的可能性。我们已经与美国政府进行了初步的讨论,并且正在研究其可行性。”

    然而,路透社指出,无论是通用汽车还是福特汽车,要想生产处呼吸机等精密复杂的医疗设备,两家企业可能面临着巨大的障碍,目前尚不清楚他们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开始医疗设备的生产工作。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此前表示,他已经签署了国防生产法案,增加医疗用品的产量,从而填补缺口。

    当前,多个国家在为冠状病毒患者提供救治的时候都面临着呼吸机短缺的问题。每台呼吸机价值数千美元,这种设备可以为遇到呼吸困难的患者提供帮助。本周早些时候,英国已经要求包括福特、本田和劳斯莱斯在内的车企帮忙生产呼吸机等医疗设备,并且英国表示将把酒店用作临时医院。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通用汽车、福特和其他汽车制造商曾对其车辆生产工厂进行改造,转而生产坦克、飞机和其他军用装备与武器,这也让底特律这座城市获得了“民主兵工厂”的名号。

    今年2月,当冠状病毒在国内蔓延的时候,许多国内的制造商都表示,他们建立了用于生产口罩和医用防护服的生产线,这些企业包括苹果供应商富士康、上汽通用五菱和比亚迪等。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