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美国环保署车辆排放修订遭审查

来源:  2020-07-29 10:48:04

    据外媒报道,727日,美国环保署(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监察长办公室表示将审查该机构降低奥巴马时期汽车排放要求的决定。


美国环保 


    据美国参议院环境与公共事务委员会委员Tom Carper办公室的一份文件表示,5月,Carper要求监察长办公室调查环保署是否有规避《大气清洁法》、法规和其他流程的不当行为。

    监察长办公室表示,会对环保署行为进行评估,判断其“是否符合要求,包括关于透明度、记录保存和诉讼事件表等,以及在决定最终监管法案时是否遵循环保署流程”。环保署未立即置评。

    3月,环保署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敲定修订法规,要求在2026年之前每年燃油效率提高1.5%;而在奥巴马法案中,汽车制造商要在2025年之前每年把燃油效率提高5%

     当局表示,新规定将会导致额外消费20亿桶石油,二氧化碳排放也将从8.67亿增加到9.23亿公吨新汽车价格将减少约1,000美元,并减少死亡交通事故环保人士认为,该规定将减少交通事故死亡率,燃料成本上升的影响将超过新车价格下调带来的福利

    监察长要求环保署提供数份文件,其中包括最终法规的简报材料。Carper表示,已上交的文件显示“最终法规存在严重的不准确和技术错误”,环保署曾让交通局予以纠正。Carper写道:“这些文件表明,环保署官员认为未能纠正模糊和错误,会让法规受到质疑。”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