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上汽通用智能网联战略逐步落地,别克为七大车系配备“车管家”

来源:  2020-12-29 17:03:28

    上周,上汽通用汽车旗下别克品牌宣布,启动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OTA升级。从即日起到20211月中旬,别克将为GL8、昂科旗、昂科威S、昂科拉、君越、君威、微蓝7等七大车系中的30余款车型推送eConnect 3.0智能互联软件服务包。


上汽通用.jpg 


    此次OTA升级后,别克产品将在语音识别与多媒体功能上全面提升。比如,通过定制语音交互引擎,别克产品的语音识别率、准确度以及响应速度达到行业领先水平,通过语音向车机下达指令更加简单。而且语音指令覆盖更多场景。而且,升级后的别克相当于在车内增配了一名“车管家”,可以凭借位置、时间、天气等判断用车场景变化,主动提供服务引导。

    目前,搭载V2X技术的别克GL8艾维亚已经能够实现初级的自动驾驶功能,包括:紧急制动预警EBW、车辆失控预警CLW、异常车辆提醒AVW、交叉路口碰撞预警ICW,以及限速预警SLW、闯红灯预警SVW、道路危险状况提示HLW、绿波车速引导GLOSA等。

    当一部分车辆的自动驾驶功能还停留在遇到红绿灯可以自动停车的阶段时,别克的V2X技术通过与城市交通信号灯的互联,可以根据信号灯实时数据,向驾驶者提供建议车速,让每一个路口都能“巧遇”绿灯。

 

    (来源:蓝鲸财经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