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行业研究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2023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筹备工作启动会在京召开

来源:  2023-04-18 10:16:56

4月16日下午,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组委会在北京组织召开2023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筹备工作启动会。会议由组委会秘书长、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主任瞿国春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副司长郭守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磊,顺义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徐晓俊以及交通运输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等主办单位有关领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总工程师秦海林、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王守波、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秘书长韩毅等承办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瞿国春首先重点对2022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举办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宣布正式启动2023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筹备工作。大会执行单位赛迪传媒、中汽四方、艾迪智联分别汇报了2023年大会方案、展览方案、协调请示事宜等。自由讨论环节,与会者围绕大会主题、议程安排、展区设置、同期特色活动和大会宣传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最后,与会领导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为持续打造世界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权威国际交流平台,2023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拟于9月下旬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行,大会将采用“会、展、赛、体验、发布、对接”六位一体新模式,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聚焦产业热点,研判市场趋势,加快推进智能网联汽车高质量发展。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