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产品与技术 智能联网

Insight LiDAR推出超高分辨率激光雷达传感器,对象识别更快更准确

来源:  2020-01-10 16:30:05

    据外媒报道,Insight LiDAR推出了激光雷达传感器Digital Coherent LiDAR™,这是一款面向新兴自动驾驶汽车市场的超高分辨率远程激光雷达传感器。Insight的传感器集成了多项关键技术,可提供低成本、芯片级的激光雷达,不仅对200米外的低反射率对象具有灵敏度,还具有超高分辨率,物体像素增加了1020倍。超高分辨率结合直接多普勒速度,使得感知系统识别和分类对象的速度更快,同时还提供关键信息,满足自动驾驶汽车复杂的边缘场景需求。


ingshit

 

    激光雷达是自动驾驶汽车最关键的传感器。根据2019Pitchbook第三季度Emerging Tech Mobility Report,“激光雷达技术是一种计算密集型方式,可提供距离、速度和深度信息,对于汽车级、自动驾驶应用而言至关重要。”然而,目前的传统激光雷达传感器无法同时满足所有关键性能、成本和可靠性需求,而这些特性正是广泛部署安全的自动驾驶汽车所必需的。

    凭借在高分辨率医学和工业成像领域超过12年的经验,Insight LiDAR将功能技术和专利技术结合在一起,最终生产出小型、坚固耐用的传感器Digital Coherent LiDAR ,同时满足所有关键性能、可靠性和成本要求。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