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Refraction自动驾驶送货机器人开始配送杂货

来源:  2020-07-01 15:28:01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30日,研发半自动驾驶送货机器人的初创公司Refraction AI宣布,开始处理密歇根州安阿伯市Produce Station(农产品供应商)特定顾客的订单,也标志着该家初创公司在推出餐厅配送服务之后,首次进军食品杂货配送领域。这一举措源于Refraction的调查报告显示,在疫情期间,配送需求上升了34


Refraction 


    美国大部分地区不断恶化的COVID-19疫情可能会加速自动导航机器人和无人机在货物运输领域得到普及。此类送货工具需要消毒,KiwiBotStarship TechnologiesPostmates等公司也正与卫生团队对送货机器人手动进行消毒。但在某些情况下,类似于Refraction的送货机器人可以将疾病传播的风险降至最低。

    Refraction表示,从今日(630日)开始,其REV-1送货机器人可以为Produce Station半径三英里范围内的客户交付订单。顾客通过专门的网站下单后,Refraction的员工会在店里将杂货装到送货机器人的储物箱中,接收订单的人会收到最新消息,在送货机器人到达时需要打开储物箱时,顾客也会收到代码。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