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沃尔沃汽车韩国与SK电讯合作,将集成综合车载信息娱乐服务

来源:  2020-05-13 14:11:43

    据外媒报道,韩国移动通讯运营商SK电讯(SK TelecomSKT)将为沃尔沃汽车公司提供车载信息娱乐(IVI)服务。预计从明年下半年上市的2022款沃尔沃车型开始,未来韩国市场销售的所有新款沃尔沃车型都将标配该项综合IVI服务。


沃尔沃 


    当地时间511日,SK电讯表示已经与沃尔沃汽车韩国公司(Volvo Cars Korea)签署了一份“联合研发汽车综合信息娱乐服务技术”的协议,要求双方合作研发综合IVI。这是SK电讯的综合IVI服务首次用于韩国市场的量产车型,预计将成为SK电讯扩展其移动出行生态系统的一个机会。

    在与国内外的领先汽车制造商建立合作之后,SK电讯与沃尔沃建立合作也证明该公司的先进信息娱乐服务再次获得全球汽车制造商的认可。

    SK电讯的综合IVI服务优化了T-map Auto、人工智能平台NUGU和音乐平台FLO等多种服务,符合汽车已经像大家手中的智能手机一样,成为一种智能出行设备的事实。

    与此同时,通过签署合同,两家公司将共同努力,加快实现汽车智能设备化,未来基于IVI功能支持车载支付等便利功能。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