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通用Cruise:只使用纯电动自动驾驶汽车

来源:  2020-04-28 15:33:59

    据外媒424日报道,通用汽车旗下自动驾驶子公司Cruise是少数几家在自动驾驶汽车车队中只使用电动汽车的公司之一。现在,该公司表示,将进一步承诺只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为其自动驾驶电动汽车提供动力。


通用 


    Cruise在旧金山运营着一支庞大的测试车队,该公司表示,终于在2019年第四季度完成了向100%可再生能源转型,同时指出,在2018年,美国65%发电总量都由化石燃料,如煤炭、天然气和石油,或工厂、市政和工业废料的材料来实现。

    带着此种想法,Cruise开始探索“利用可再生能源为纯电动车队提供动力的方法。”但该公司没有说明可再生能源的来源,只是提到在南加州各学校有12个太阳能项目。此外,Cruise公司发言人还表示,将会通过WREGIS系统购买碳抵偿积分。WREGIS系统是一个独立的追踪系统,主要在美国西部和加拿大使用。

    2019年,Cruise公司首席执行官Dan Ammann曾表示,旧金山40%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桩都由该公司所有,而且还计划建设“全美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

 

    (来源:车云网)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