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全球汽车产量预计全年减少近2000万辆,中国市场销量预计下滑12%

来源:  2020-04-22 11:14:07

    据路透社报道,汽车预测机构LMC Automotive周一表示,由于新冠疫情大流行以及随之而来的经济衰退,2020年全球轻型车产量预计将下降20%以上,降至约7100万辆

    LMC Automotive称,这一降幅远高于今年稍早的预期,可能令全球汽车制造商在2020年损失1900万辆汽车。LMC Automotive还表示,预估可能进一步下滑,情况取决于主要地区的复苏速度。

    在北美,大多数汽车生产4月份仍然处于关闭状态,各大制造商被迫延迟推出诸多既定中的全新车型,包括特斯拉Model Y、福特Mustang E以及全新改款的Jeep Grand Cherokee和通用全尺寸SUV

    分析师称,预计北美和欧洲的汽车销售将在4月触底,未来数月“不太可能迅速”恢复。

    LMC Automotive表示,中国是第一批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国家,但目前已经重启了大部分汽车工厂,预计今年的销量仅会下降12%

    根据研究机构IHS Markit的数据显示,随着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导致大部分地区经济陷入衰退,人们对经济迅速复苏的预期大幅下降。

    尽管该机构预计到今年年底情况将开始好转,但随着疫情的蔓延,就目前而言,预估可能进一步下滑。

 

    (来源:新浪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