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汉高科思创合研解决方案,在塑料电池支架内有效固定圆柱形锂电池

来源:  2020-04-13 15:56:37

    据外媒报道,随着汽车电气化的不断发展,强大的锂离子电池架构成为了电动汽车的热点话题。虽然电池制造商设计的电池系统各异,但是所有汽车电池技术的性能目标都是实现更长的使用寿命、操作更安全、成本效率高以及具备高可靠性。


汉高 


    最近,德国汉高(Henkel)和科思创(Covestro)公司合作研发了一种解决方案,能够在塑料电池芯支架内有效固定圆柱形锂离子电池芯。该解决方案基于汉高的UV固化粘合剂和科思创的UV透明聚碳酸酯混合物设计而成。

    为了与大量的自动配胶技术兼容,并提供灵活快速的固化机制,汉高Loctite AA 3963电池组粘合剂与科思创UV透明聚碳酸酯混合物Bayblend被成功研发。该款丙烯酸粘合剂是由一种特殊的阻燃塑料制成,可用于电池芯支架,对基板材料有很强的粘附力,而且开放时间长,固化周期短,生产适应性强。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