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韩推出可捕捉车速高达50km/h车辆车牌号的新方案

来源:  2020-03-18 17:09:44

    据外媒报道,韩国韩华集团子公司韩华技佳(Hanwha Techwin)推出了具有超高性价比的无服务器ANPR(自动车牌识别系统),从而改进了其智能交通管理解决方案。


韩华枝 

    该系统配备了易于配置的摄像头至摄像头IP通信技术,能够支持多达4Wisenet ANPR摄像头(1个主摄像头,3个次要摄像头),从而可捕捉数据,同时将数据传输至一个便利的用户界面。

    利用强大的芯片组,该款易于配置的无服务器ANPR解决方案在捕捉车速高达50 km/h车辆的车牌号码时,准确率高达95%,而且经济实惠,可用于具有多个出入口、路障或巷道的停车场、加油站和居民区。

    该款无服务器ANPR摄像头解决方案能够通过摄像头继电器输出,自动控制多达1000辆汽车通过障碍物,并能够提供有价值的停车场管理信息,如“花费的时间”(停车总时间)和停车位占用率,不会产生安装和在服务器上运行应用的成本。韩华技佳可以为系统集成商提供一个API(应用程序界面),让其能够使用ANPR解决方案,集成至第三方软件和系统。

    韩华技佳还与分析专家FF集团合作研发了各种基于ANPR的智能交通管理解决方案。除了无服务器单一站点ANPR摄像头解决方案之外,其产品还包括一个用于大型站点管理的车牌服务器解决方案以及用于多个站点的云方案。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