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上市

来源:  2020-06-29 16:26:41

    629日,新款斯巴鲁森林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38万元28.58万元。


斯巴鲁1 


    新斯巴鲁森林人在原款基础上新增了2.0i X-BREAK运动版ES以及2.0i旗舰版ES,并取消了2.0i智擎运动版和2.0i智擎旗舰版车型。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与原款基本相同,但在配置上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还是熟悉的斯巴鲁风格,时尚又不失硬派越野气质。其中,X-BREAK运动版ES车型在外观上稍有变化,车子的前保险杠下护板、车身侧方护板、中控台下方、出风口等多处都新增了橙色点缀,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斯巴鲁2 


    新车的内饰也保留了家族化的特征,没有太大改变。中控区采用上下双屏设计,并配有物理按键。

    新车的最大变化在于配置的调整。其中,新增的运动版ES车型配备了专属运动套件。包括前保险杠下护板、前脸格栅、车身侧方护板、17英寸轮圈、车顶行李架等。同时运动版ES车型还配备侧方影像监测、盲区监测、LED雾灯、X-MODE、驾驶员监测系统等功能。

    旗舰版ES车型作为燃油版的顶配车型,则在X-BREAK运动版ES基础上增加了18英寸轮圈、随动转向大灯、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3档调节以及真皮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动力可选,燃油版搭载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196Nm2.0L混动版车型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4Nm。另外,所有车型都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