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北汽昆明项目加速运转

来源:  2020-06-17 14:01:46

    616日,北京汽车与云南能投、昆明中北交通旅游集团、昆明发展投资集团、南方电网云南电动、滴滴出行、奥动、北汽财务等企业正式签署了“绿动云南战略联盟”。未来,上述企业将在云南就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等领域建立互惠互利的发展平台。此前,北京汽车曾发布了全面新能源化战略,本次签约则是这家企业在全产业链、服务生态上全面新能源化的尝试。


北汽昆明 


    签约仪式过后,北京汽车正式向云南能投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部分私人用户交付共计1010辆北汽新能源EU5,上述车辆全部由北汽昆明基地生产。据了解,北汽昆明项目于2016年正式启动,该项目主要聚焦于新能源车型,在此前的规划中,2020年北汽昆明基地将实现产销1万辆,在2021年实现产销3万辆,在2025年实现产销不低于10万辆目标。BEIJING-EU7和北汽新能源EU5将作为昆明基地的首批量产车型。

    在活动现场,北京汽车还与滴滴旗下小桔车服平台签署了合作协议,推进鹏翼计划2.0阶段的实施。据悉,在20203月,北京汽车曾联合国网电动、小桔车服、宁德时代等合作伙伴成立了基于用车场景的汽车使用权交易平台。而本次与小桔车服的签约则进一步打通了使用权交易核心障碍,彻底规避资产持有者风险。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