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第一届电动卡车开发者大会暨电卡驱模eDMT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将在苏州举办

来源:  2020-06-03 11:24:27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行各业生产生活秩序正加快恢复正轨。据悉,为更好地应对后疫情时代新能源商用车产业新格局、新机遇和新挑战,深化电动卡车产业深度合作,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互利共赢,“第一届电动卡车开发者大会暨电卡驱模eDMT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即将于2020年6月5日至6日,在苏州正式召开,这也是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商用车领域举办的首次行业盛会。

大会即将开始


本届大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和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齿轮与电驱动分会联合主办,凯博易控车辆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中汽四方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会议以“聚力创新 合众共进”为主题,将汇聚众多新能源商用车行业领袖、国内外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及优秀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卡车电动化发展趋势、政策环境、商业模式及核心技术创新与运营实践,为新能源商用车创新发展献计献策、交流思想、凝聚共识。

eDMT产品装配


eDMT800产品台架测试


作为大会的发起人和承办方之一,凯博易控车辆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高度聚焦疫情后产业复工复产,致力于提振行业士气。能够在现今特殊形势下承办本届大会,以实际行动诠释企业担当,彰显了凯博易控作为行业引领者的坚定自信。

公司一景


凯博易控是一家专注新能源商用车产业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秉承科技驱动出行之美的美好愿景,在创新方面奉行三个坚持,即坚持产品价值创新、坚持差异化技术路线和坚持“自主创新+开放合作”创新模式。经过多年的产品技术攻关和工艺技术积累,公司已取得国内外核心专利110余项,多项关键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并实现了产品高可靠、高效率及全生命周期免维护。

搭载eDMT800产品的渣土样车



目前,制约电动卡车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为驱动系统的不可靠和换挡动力中断,极大限制了电动卡车在矿区、坑口电站等复杂工况下的应用。凯博易控针对电动卡车的市场痛点,完全正向开发了电卡驱模eDMT驱动系统。该系统是2019年德国CTI全球传动论坛上发布的唯一一套商用车创新系统,创造性地采用了双电机驱动无动力中断换挡和主动润滑等技术,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免维护有效地满足了大功率、高扭矩、频换挡电动卡车的客户需求同时,产品将在城市专用车、城市渣土车、道路运输车及非公路矿卡等工况有广泛应用。可以说,凯博易控电卡驱模eDMT驱动系统的推出,是国际电动卡车驱动系统的全新解决方案,更为未来氢时代下电动卡车的发展储备了完美的变速驱动系统

产品自动化生产线 


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汽车行业带来严重冲击的情况下,中央从战略角度提出的“新基建”理念无疑为新能源商用车产业注入一剂强心剂。可以预见,后疫情时代电动卡车的发展将成为产业下一步关注的焦点。而本届大会的召开,势必能够为行业同仁提供一次更高质量、更高价值的行业盛会和探讨机会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向社会传递行业正能量

距离“第一届电动卡车开发者大会暨电卡驱模eDMT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举办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我们衷心祝愿本次大会能够圆满举办。愿疫情早日散去,山河无恙、人间皆安,让我们举步前行、共克时艰,共同助力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健康发展!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