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传祺GS4 COUPE上市

来源:  2020-05-21 15:40:54

    520日,传祺GS4 COUPE正式上市全系共有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为13.6814.68万元,当天下单还有价值1万元的购车豪礼。


传祺1 


    传祺GS4 COUPE定位为跨界轿跑SUV,是第二代传祺GS4的衍生车型,它基于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搭载广汽最新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以及微信车载版。

    传祺GS4 COUPE最大的亮点是溜背的跨界设计,并采用了全新的前脸,整体造型运动,辨识度高。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7/1873/1646mm,轴距为2680mm


传祺2 


    内饰部分,传祺GS4 COUPEGS4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修改,比如车内采用了大量的Alcantara材质包覆,搭配红黑饰条,并在多处加入仿碳纤维装饰,前排座椅还采用一体式运动座椅,以提供更好的支撑性和运动性。

    新车搭载的是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GS4 COUPE配备ADiGO智能物联系统,微信车载版、双地图引擎、双音区语音识别高配版搭载ADiGO自动驾驶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主动制动系统等辅助驾驶功能。此外,新车还提供车顶行李架、360°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高配版)等实用配置,同时提供“N95口罩”标准的“CN95”车载空调滤芯,满足用车需求。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