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上海力度大:国六车给予每辆4000元财政补贴

来源:  2020-05-20 17:56:01

    520日,上海市发改委等六部门印发《关于促进本市汽车消费若干措施》,国六排放标准燃油新车给予每辆4000元的财政补贴;积极支持新能源汽车消费;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增加公共领域燃料电池汽车示范线路,重点支持物流车示范应用。

    在有序推进老旧汽车报废更新工作部分,《措施》中说,2020年1231日以前,上海市个人消费者报废或转出国四及以下排放标准的燃油汽车,同时在上海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符合要求的国六排放标准燃油新车,并在本市公安部门办理车辆牌照登记手续的,上海市给予每辆车4000元的财政补贴。鼓励汽车销售企业开展汽车“以旧换新”让利补贴,通过“政府有补贴、企业有优惠”,放大财政补贴效应,释放更新置换消费潜力。

    在积极支持新能源汽车消费部分,《措施》强调落实延长新能源汽车购置中央财政补贴、免征车辆购置税等政策。2020年1231日前,上海市个人消费者按照《上海市鼓励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实施办法》(沪府办规[2018]7号)及相关规定,在上海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纯电动汽车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含增程式汽车),并在上海市公安部门办理车辆牌照登记手续的,对消费者在上海市使用具有独立报桩电表的个人自有充电桩充电产生的电费、以及在本市公共或专用充电设施充电并使用上海充电设施公共数据采集与监测市级平台支付结算的电费和服务费,上海市给予每位消费者5000元补贴。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