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小鹏P7将搭载英伟达芯片

来源:  2020-04-17 14:58:11

    416日,小鹏汽车正式宣布,将与英伟达继续合作,新一代的智能纯电车型将搭载英伟达的AI自动驾驶计算平台。小鹏P7正是首款搭载英伟达NVIDIA DRIVE AGX Xavier计算平台的量产车型。


小鹏 


    英伟达NVIDIA DRIVE AGX Xavier计算平台可以提供30TOPS(万亿次每秒)的运算能力,功耗仅为30瓦。在能效上,Xavier是上一代计算平台的15倍,可支持L3L4级自动驾驶。该计算平台的优势在于符合严苛的安全标准和法规要求,能提供多传感器数据处理所需的冗余和兼容性,满足量产化的需求。

    小鹏P7拥有13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基于Xavier平台的算力支持,小鹏P7XPILOT 3.0系统能发挥出在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上的智能驾驶潜力。另外,小鹏P7还能通过OTA(空中升级)实现车辆自动驾驶功能更新。

 

    (来源:汽车之家)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