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讴歌与本田并网销售,共享店面、降低亏损

来源:  2020-04-15 11:08:52

    近期,记者走访了北京地区多家广汽本田以及广汽讴歌经销商后发现,本田品牌与讴歌品牌出现了并网销售的情况,即同一个4S店内同时摆放有两个品牌的车型。据经销商表示,由于讴歌销量基数较低,并网销售后能一定程度上降低亏损。


讴歌与本田


    从讴歌官网了解到,北京地区共有5家特约经销商,其中2家为广汽本田经销商,官方称其为“销售体验中心”。另外2家与广汽本田经销商位于同一区域,属于同一集团并共享售后,其中一家广汽本田为了给讴歌输送客户,在自家展厅摆放了一台CDX,但该广汽本田并不是讴歌官网指定网点。所以目前全北京只有1家为讴歌独立经销商。

    对于同展厅销售是否会影响讴歌豪华品牌定位,经销商并不担心,并会主动推荐讴歌的相关车型并表示:RDX与冠道的成交差价在2-3万元左右,但讴歌是豪华品牌,整体质感更优秀,性价比更高。”对于经销商而言,“豪华品牌”也是讴歌性价比的一部分,而广汽本田4S店较高的人流量,也让讴歌车型得到了更多曝光。

    据本田中国数据显示,讴歌2019年累计销量不仅低于雷克萨斯单月销量成绩,甚至不敌奔驰、宝马、奥迪单车单月的销量。在今年的汽车市场大环境下,讴歌的销量成绩还是不容乐观。

 

    (来源:网上车市)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