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国家电网全面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

来源:  2020-04-14 20:10:51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414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京召开2020年全面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项目集中联动开工视频会议,在18个省(直辖市)开工建设126个充电桩项目,服务“六稳”工作,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国家电网4 


    2020年,国家电网公司计划安排充电桩建设投资27亿元,新增充电桩7.8万个,引领带动充电设施发展。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特殊时期,国家电网公司加快充电桩建设,有利于提振人民群众对新能源汽车的消费信心,促进产业走出短期底部困境,有利于推动解决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总量不足、分布不均衡、便利性不够等问题,服务产业发展,助力能源绿色转型和生态文明建设。

    国家电网公司此次启动建设的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项目,投资规模3.6亿元,在18个省(直辖市)集中联动建设126个项目,涵盖公共、专用、社区、港口岸电等多种类型充电基础设施,推动充电桩更大规模和更高质量发展。

 

    (来源:人民网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