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北京现代全面复工,生产工作满足正常需求

来源:  2020-03-12 16:33:40

    39日,北京现代官方表示,为保证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现全面启动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线战役”。目前其京、冀、渝三地工厂已陆续恢复生产并带动上下游相关企业全线复工。


北京现代 

    “京、冀、渝三地的复工时间分别为210日、17日、19日。当前,作为国内企业进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线战役’的关键时期,北京现代三地工厂采用了混线柔性生产,目前全系车型都已复产。”北京现代内部人员对中车网表示。

    据了解,北京现代拥有五座国内一流的整车生产工厂、五座发动机工厂,和一座技术中心,全年整车生产能力共达到165万辆,在岗员工11000余名。

    北京现代总经理尹梦铉透露,“目前大部分员工都已经复工,复产率接近100%,物资也确保到位,目前按计划,不到一分钟就能下线一辆车,生产流程完全没有问题,各项生产已经全面步入正轨。”

    据悉,考虑受到疫情影响的供应商,北京现代采购部门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将供应商情况调查工作扩展到全国,每日排查供应商库存、人员出勤、复工复产等情况,通过不断调整零配件与整车的生产节奏,制定相关的排产计划,以最大限度释放产能。北京现代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其合作的100余家一级供应商与200家二级供应商已全面复工,复工率达到100%。其中北汽旗下的海纳川公司是北京奔驰、北京现代及全球40余家车企的零部件供应商,现也实现全国59家工厂的全面复工复产。

    同时,北京现代经销商复工率也高于市场平均水平。6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了经销商复工调研的范围和样本,调研对象涵盖了20多个省区市的125家汽车经销商集团,涉及4S店共计8233家,综合复工效率为48.08%,其中门店复工率78.4%,销售效率35.8%,售后效率41.5%

    其中北京现代特约店在厂家支持下,目前开工比例已近9成。

 

    (来源:中车网)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