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荣威R ER6正式上市

来源:  2020-08-13 20:08:04

    813日,上汽荣威高端纯电R标首款旗舰轿车,续航“芯”霸王荣威R ER6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官方指导价16.28-20.08万元。


荣威1 


    新车集结了上汽在三电技术、设计、智能等方面的优势,以同级最长续航、最快充电速度和最低百公里电耗的超强实力,完美诠释了荣威R标“科技兑现想象”的理念。配合4大终身保障服务及4大无忧购车礼遇,全方位满足都市年轻消费者对高品质纯电出行的所有想象。

    荣威R标是上汽荣威高端纯电专属,以“品位、创新、信赖”为基石,致力于让用户从喜爱到信赖。秉持“科技兑现想象”的理念,R标率先推出了续航“芯”霸王荣威R ER6,打造高端纯电轿车新标杆。新车具备同级最长续航、最快充电速度和最低百公里电耗三大超强实力,不仅实现了同级唯一620km超长续航,还拥有15分钟充电200km的超快充电速度、12.2kWh同级最低百公里电耗,为用户带来纯电出行最佳选择。

    荣威R ER6拥有高度集成化的电驱系统、兼具高能量密度与可靠性的电池系统。电驱层面,新车搭载高功率、高扭矩密度的8Hair-pin电机,结合紧凑的创新同轴布置方案,功率密度超越市场上现有同级产品,为620km超长续航做出重要贡献;电池层面,新车首次运用创新性大模组电池方案,并搭载成熟稳定的NCM523电芯,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80Wh/kg。同时,新车电池还采用了完善的热失控防护,按照UL-2580ASIL D汽车电子电气最高安全等级设计,并达到了IP69K防水等级,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出行保障。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