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专题

首页 专题 第一届电动卡车开发者大会

凯博易控车辆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庆军致欢迎辞

来源:  2020-06-09 16:34:23

    2020年度商用车领域第一会——“第一届电动卡车开发者大会暨电卡驱模eDMT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66日在苏州举办。本次大会主题为“聚力创新,合众共进”,广泛邀请有关部门、行业组织领导、专家学者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负责人


郝庆军


    作为大会承办方之一,凯博易控车辆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庆军致欢迎辞。


尊敬的李骏院士,尊敬的安庆衡主任、尊敬的姚杰秘书长、尊敬的陈林市长、李万里董事长,左延安董事长,李大开董事长,各位行业领袖,各位行业专家大家上午好!

受贸促会机械分会,中国电工协会、中国齿轮与电传动协会的委托,凯博易控有幸和各位聚集在一起召开第一届电动卡车开发者大会,暨电卡驱模eDMT合作伙伴大会,共商电动卡车及其产业链未来的发展之路,作为本次大会的承办方之一,我谨代表凯博易控全体员工,向莅临今天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最真诚的欢迎!

本次大会是新冠疫情之后,商用车领域举办首次行业盛会,得到行业领导、行业大咖各方面的学者和专家以及在座各位普遍的关注。

应该讲为什么这样关注,因为在新的经济形势下,大家更想第一时间听到行业领袖的声音,更加关注新能源汽车,特别是商用车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方向。

疫情的隔离让大家憋了很长的时间,思想需要有温度、感情的交流与碰闯,面对面的聆听和倾诉。久别盼重逢。相信一会儿我们行业领袖高屋建瓴的发言,以及他们讲演,一定能够使大家受益匪浅,满载而归。我们再一次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行业领袖、各位领导莅临本次会议。

在这里,我也简单的把凯博易控公司给大家做介绍,凯博易控是一家车辆科技公司,成立以来我们坚持两个聚焦:第一我们聚焦商用车产业;第二我们聚焦商用车新能源产业。

我们掌握四项核心技术,第一是电机的控制核心算法;第二是车辆双隔离核心算法;第三是混合动力的高效耦合控制技术;第四是双电机TXU层控制技术。

凯博易控在科技创新方面,我们坚持开放合作+自主创新。我们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建立常年的产、学、研关系,我们在欧洲有自己的创新中心,我们在国内有四个博士领衔的160人的研发团队。产品从定义到产品的预,从性能的标定产品的验证,从工程开发到商业推广,这几个研发机构分工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做到原始创新、产业经验、供应链资源、开发效率的最佳组合。我们实现了联合创新的互补优势。

凯博易控在自主创新方面,我们坚持不靠成本去定价,而靠性能去竞争,追求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成本最优。经过十几年来我们创新和技术公关,我们商用车领域取得了一些成绩。

第一个在车辆连接技术上已经做到世界第二我们在车载上隔离的技术上做到世界第一。

在商用车高效混合动力上我们达到61%,真正做到新国标的标准,可见这个系统做到终身免维护。今天发布的电动卡车驱模eDMT,从TXU层控制应用控制以及到系统的硬件我们都拥有百分之百的自主知识产权,这个产品在定义阶段就执行欧洲标准去年德国大会上,我们吸引了欧洲的主流商用车厂家,现在几个项目也正在推进之中,我们相信这个产品未来也会保持国际领先。

凯博易控在自主创新和知识产权方面,这些年来我们颇有感悟,我们意识到当我们创新标准是国际的,我们面对的市场是国际的,当我们尊重别人的知识产权,我们的知识产权就会被尊重。

在过去的五年,我们每年的研发投入销售额的15%以上,各项专利200多个,国际国内的发明专利55个公司先后荣获了高新科技企业,省企业技术中心、独角兽入户企业、创新工作站等荣誉称号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凯博易控在卡车产业我们这个新兵是个小兄弟,我们通过此次大会向行业大佬学习,向各位专家取经,也真诚邀请会后嘉宾到凯博易控去指导考察,留下你们的建议和智慧。

我们相信这次大会一定能够在当前经济的含义中送来产业的春风,共赢、互利、开放的理念,构建电动卡车的生态链、产业链和价值链,为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最后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