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人物

首页 人物 付炳锋

付炳锋当选 中汽协八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2019-12-27 16:44:44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八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扩大会议于2019年4月16日在上海隆重召开。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会员代表单位、分支机构、基地、有关省市汽车行业协会以及部分汽车行业单位负责人或代表近35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主要审议了“关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负责人调整”和“关于修订《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会员单位会费缴纳标准与办法》”两项议案,全体代表认真审议议案内容,并以无记名方式现场投票表决。付炳锋同志担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炳锋做就职讲话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炳锋讲话。首先他感谢轮值会长单位的领导、理事会领导、会员和主管部门领导的信任;同时也感谢董扬常务副会长和所领导的秘书处团队在过去10多年为汽车行业做作的贡献,为协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国汽车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离不开历任行业老领导和几代汽车人的努力。他强调,今后协会秘书处要继续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行业管理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发挥好政策的引领作用和推动作用,为行业创新发展开辟道路;在竺延风会长的直接领导下,也将深入研究新时代产业变革的发展规律,为产业健康发展提供解决方案;在会员单位的支持指导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影响下,携手共建汽车和谐社会,积极承担起光荣而艰巨的使命。他希望全体会员一如既往地对协会工作给予支持和帮助,协会将紧跟时代要求,不断完善管理体系,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汽车强国建设谋好篇、服好务。

 

       大会对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处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协会及秘书处在理事会领导下,全体会员携起手来,相互扶持、共同努力、以新的成绩继续谱写协会和行业发展事业的新篇章,让汽车行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更大的贡献!

 

付炳锋,男,1961年出生,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驻京总代表兼驻京办主任。

付炳锋同志是中国汽车工业杰出人物,2008年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009年获吉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曾获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科技创新一等奖,多次被评为一汽集团公司模范党员和优秀员工。

付炳锋同志曾任一汽汽研所轿车部副部长,一汽集团公司大连客车厂副厂长,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规划部部长,中国第一汽中集团有限公司驻京总代表等职务。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