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产品与技术 智能联网

福瑞泰克与RoboSense达成战略合作,推动量产级智能驾驶多传感器融合方案落地

来源:  2020-01-09 17:15:01

    中国领先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产品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福瑞泰克与领先的智能激光雷达系统提供商RoboSene速腾聚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面向L3L4级别智能驾驶多传感器感知融合领域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合作双方将共同努力,致力于为中国主机厂提供可量产的智能驾驶产品。


福瑞泰克

 

    福瑞泰克与RoboSense速腾聚创未来将发挥各自技术和平台优势,在评测传感器的真值系统、L3域控制器与MEMS LiDAR智能固态激光雷达、L4自动驾驶多传感器融合感知系统等方面开展深度联合开发,为主机厂客户及交通运营商提供“安全、真实和有效”的智能驾驶系统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产品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福瑞泰克拥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领域核心的知识产权与解决方案,是一家具备国际智能驾驶领域技术领导力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

    立足本土化开发和服务,福瑞泰克将安全、可靠放在首要位置,不断推动智能驾驶关键技术的探索。通过与RoboSense的合作,进行优势互补,帮助自动驾驶乘用车、无人低速小车、RoboTaxi、车路协同等智慧交通核心应用的产业化落地。未来福瑞泰克将以更开放、更灵活的模式,积极开拓行业布局,深化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以“中国智慧”助力中国车企的智能化发展,为中国创建智慧城市与智能出行奠定坚实的基础和根基。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