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Plus.ai合作TRC测试自动驾驶卡车

来源:  2020-07-23 14:55:32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21日,总部位于硅谷的自动驾驶卡车技术初创公司Plus.ai宣布与美国交通运输研究中心(TRC)达成协议,将在涉及多辆车的真实世界场景中测试Plus.ai的自动驾驶系统。


Plus 


    Plus.ai公司曾于201996日与中国最大的卡车制造商一汽解放成立合资公司,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研发大型自动驾驶平台。新合资公司将建立在两家公司为期两年的合作关系的基础上,还将推出首款产品——一汽J7 L2自动驾驶卡车,并计划在未来三至五年内将L4自动驾驶重型卡车推向市场。

 

    目前,除了模拟测试,大多数自动驾驶卡车公司都在路上测试配备安全驾驶员的卡车。

    Plus.ai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Shawn Kerrigan表示,该公司在TRC进行的测试遵循美国和欧洲现有的乘用车碰撞测试标准,重点是测试其自动驾驶卡车的避碰功能。“因为现在还没有适用于Plus.ai研发的重型自动驾驶卡车的测试标准。”

    他表示,很多测试都跟安全息息相关,应该在一个封闭的环境中完成。TRC是北美最大的独立车辆测试机构,致力于为汽车和技术公司测试和改进新产品。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