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Karma豪华电动汽车与博泰车联网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  2020-07-10 16:55:46

    710日,美国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Karma与博泰车联网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博泰车联网的“擎Mobile随身车联网”将应用于Karma的电动汽车产品线上,双方还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智能汽车领域共同研究开发、运营和提供数字座舱解决方案。


KARMA 

    坐落于美国南加州的豪华新能源品牌Karma以华丽的车身设计、卓越的驾驶性能、人性化的高科技元素在豪华汽车市场备受瞩目,同时采用“开放平台”的理念,吸引来自硅谷、北美以至全球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高新技术和精湛工艺,提高品牌长期价值,促进合作共赢;与志同道合的伙伴博泰车联网合作便是对其“开放平台”理念的完美诠释。博泰车联网也将“擎Mobile”优先应用于Karma的新款电动超跑Karma Revero GT上。

    作为中国车联网的领军企业,博泰车联网正在打造汽车智能化领域生态圈,将“引领智能汽车极致体验,重构移动空间生活方式”作为企业愿景,助力车企实现转型升级,促成商业模式和业务模式的改变。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