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全新奔驰S级车机系统发布

来源:  2020-07-09 15:38:38

    78日,通过官方渠道了解到,梅赛德斯-奔驰在线上发布了全新S级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据了解新的系统除了屏幕很大外,还集成触摸、手势、语音识别、AR增强现实技术以及多屏幕人车互联等功能,根据最新消息来看,该车最快将于9月首发。


奔驰1 


    全新奔驰S级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双层的造型设计提升了设计上的层次感,上层集成了AR现实增强功能的HUD抬头显示,4联排的空气出风口也是经过了全新设计,下方辅以黑色钢琴烤漆搭配,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整个中控台近乎被大尺寸的屏幕所替代,通过这样的设计全新S级的内饰可以减少大部分的物理按键和开关,并将其集成在屏幕之内。

    虽然常规的方式可以打开车灯和雨刷器等常规操作,但在全新S级上明显可以得到更好的体验,你可以通过触摸、语音识别、手势控制等方法通过操作车载系统来直接解锁更多的功能。

    另一个新颖之处是集成AR现实增强技术的平视显示器,它可以实现对导航以及驾驶辅助系统的AR支持,使得看起来更加清晰直白,当然它也可以实现常规的HUD抬头显示功能。

    除屏幕和HUD外,全新S级轿车的语音助手也进行了明显的提升,可以识别27种语言,不仅仅是语音,在语义即正确领会车上人员意图方面也有了明显的改善,且不仅限于驾驶员侧,即使后排人员说话也没有问题。

    经过提升之后,全新S级可以最多提供5个液晶显示屏,除了我们上面说过的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触摸屏之外,其还可以搭载最多三个后排显示屏,后排显示器同样可以独立执行一系列操作,这给车辆的乘坐增加了更多的便捷性,也可以提升人车的交互体验。

 

    (来源:易车网)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