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捷豹路虎与多家公司合作研发氢燃料车项目

来源:  2020-06-29 16:11:27

    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为支持汽车业降低碳排放,设立了一项投资额高达7350万英镑的项目。其中,捷豹路虎氢燃料汽车计划是该项目的一部分。


捷豹路虎 


    据了解,捷豹路虎的氢燃料汽车项目名为Project Zeus,该公司将与Delta MotorsportMarelli Automotive SystemsUKBIC等合作,开发一系列零排放汽车,并且没有常规电动汽车的任何缺点,比如充电时间长或里程焦虑。

    该项目尚处于初期阶段,并将持续数年,四家公司将在评估、分析和研发氢技术方面发挥作用。因为项目仍处在初期阶段,所以目前尚不清楚捷豹路虎何时正式发布此款氢燃料汽车,也不清楚是属于捷豹品牌还是路虎品牌。

    事实上,在推出第一款电动汽车捷豹I-Pace后不久,捷豹路虎也开始关注氢燃料电池汽车。去年3月,该公司任命Ralph Clague为氢燃料电池部门负责人。

    英国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发布的一份文件显示,“捷豹路虎与世界一流伙伴合作,正在研发一款氢燃料电池汽车原型。该项目将提供零排放的燃料电池豪华SUV概念车,具备捷豹路虎的特色,如长距离、越野能力和低温性能。文件还指出,“该项目将有助于推动燃料电池车设计和制造能力的显著增长,为英国在知识产权和供应链方面提供竞争优势。”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