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沃尔沃健康座舱关键技术发明专利在美获批

来源:  2020-06-23 17:03:07

    沃尔沃汽车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Advanced Air Cleaner,以下简称AAC)的关键车载技术发明专利,近日在美国获批。该发明专利涉及车用空气净化系统安装技术,由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美国、欧盟等国家和地区进行全球申请。


沃尔沃 

    沃尔沃汽车创造性地将AAC安装在水气分离器(HWAS)附近,并改变空气流向,以保证空气过滤效果。AAC采用全新设计思路,将领先的家用空气净化技术应用于结构更复杂、使用条件更严苛的车用环境,并让相关净化系统拥有与汽车相同的产品生命周期。

    AAC搭配沃尔沃汽车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复合活性炭空调滤芯,可确保PM2.5过滤效果。即使在遭遇外部空气质量恶劣之时,人们也可以在车内享有清洁纯净的空气。

    相较体积较大、重量约15千克的普通家用空气净化设备,AAC的重量仅为400克,外形被全新设计为一个带有圆孔的扁平载架。此外,通过优化AAC材质,设备寿命提升至与汽车相同的生命周期,并适用于各种极端的使用环境。

 

    (来源:易车网)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