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美国超50家汽车工厂陆续复工

来源:  2020-05-19 16:36:07

    518日,通用汽车、福特汽车、菲亚特克莱斯勒位于北美的工厂正式复工。


美国 


    据路透社报道,部分车企和供应商的工厂已经复产,以便于装配线能够迅速重新生产高利润的车型,例如雪佛兰Suburban、福特F-150等。

    据Detroit Free Press报道,目前复工的工厂至少有52家。

    福特发言人表示,在停工前施行三班制的工厂将以两班制重新开工,而施行两班制的工厂将以一班制重新开工。

    通用汽车此前施行两班制或三班制的工厂则将以一班制开始复产。

    福特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JimFarley)表示,公司内部收集的数据显示,消费者的出行频次与汽车销量存在正相关性。这意味着,伴随政府管控措施的放松,车企未来的销售情况也可能迎来复苏。

    据美联社估计,大约有13.3万名美国工人将重新回到汽车生产线,这一人数占到疫情爆发前汽车工人规模的一半以上。

    路透社报道称,通用汽车、福特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已经推出了一系列安全措施来抑制疫情的传播,包括对进入工厂的工人进行测温、要求工人佩戴面罩和防护罩等个人防护设备,对工厂车间进行深度清洁等。

 

    (来源:财经网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