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Q-Free部署综合停车引导系统,实时提供可用车位信息

来源:  2020-05-09 11:31:19

    据外媒报道,挪威收费和智能交通系统(ITS)供应商Q-Free的美国分公司将采用实时数据,管理内华达州最大城市之一——里诺市中复杂多样的停车系统。


Q-Free 


    Q-Free美国公司宣布,将在里诺市东部的Sparks城维多利亚广场停车场部署一个综合停车引导系统(PGS)。该系统利用实时可用车位信息,让驾车者更容易找到停车位;还能够让城市通过应用程序或网站发布停车位可用信息,进一步让城市驾车者更好地规划停车。维多利亚广场停车场一共四层,包括750个停车位,是Sparks城餐饮、剧院和娱乐区中心。采用Q-FreeUSDS(超声波定向传感器)停车传感器就可以监控到停车位是否可用,无需占用基础设施,因而能够降低安装成本。此外,停车场内外的可变信息标志(VMS)会展示是否停车位可用,而且还配备了符合美国残疾人法案(ADA)的标志,能够引导残疾司机到达特定停车位。

    该超声波定向传感器旨在取代感应回路,准确计算车辆数量,实现对车辆的高精度探测,甚至能够探测行驶方向错误的车辆。该USDS传感器安装在天花板上,非常可靠,在任意设施或车位计数导航解决方案中都扮演着重要作用,而且无需占用基础设施。USDS系统既可用作单一标准设备,也可成为三装备集群中的一个,从而减少入口和出口车道的数量。

    Q-Free的解决方案非常适用于Sparks城项目,因为该停车场的车辆流动率很高,主要为业主、员工以及享受该市娱乐设施的游客和居民服务。此外,能够与驾驶员实时共享可用停车位信息,就可让驾驶员提前决定是开车去市中心、拼车还是使用其他交通服务。虽然这是Q-Free首次在Sparks城安装其解决方案,但是其解决方案在内华达州一直很成功,曾帮助管理拉斯维加斯大道一些最具标志性度假村的停车场,包括大都会酒店地下停车场的5000个停车位。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