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理立系統推出新型无线电技术,可保证V2X等通信技术超可靠、低延迟

来源:  2020-05-09 11:10:24

    据外媒报道,美国LILEE Systems(理立系統)公司宣布为V2X(车到一切)以及工业自动化系统推出专有软件定义无线电技术——TransAirSDR-2400,以实现超可靠、低延迟的通信。该技术的延迟时间超过了城市、高速公路和城际轨道运营以及自动驾驶车辆指挥控制系统中关键任务应用所需操作时间的要求。目前,TransAir SDR-2400已经成功在多个自动驾驶公交车的V2X通信系统试点项目中得到实现和验证。


理立 


    当前通信技术的固有限制可能会破坏V2X网络中的信号传输,特别是当关键任务和安全应用V2X网络中需要传输信号时。而竞争限制的Wi-FiLET网络都无法保证可实现具时效性信息的传输。TransAir SDR-2400却通过消除不可预测的带宽争用过程,保证了访问和服务质量。最终,随着需求和技术的不断发展,TransAir SDR-2400具备由软件定义的可控性,能够实现V2X通信系统的灵活操作,而且也适用于未来应用。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