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德国汽车工业进入到1991年以来最低水平

来源:  2020-05-06 17:53:44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经济研究所(IFO)周一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德国汽车业的商业环境在4月份遭遇了最大的衰退,并触及1991年以来最低水准。德国经济研究所自1991年德国统一后开始收集德国汽车工业的相关数据,其调查报告具有权威性。


德国 


    调查显示,4月当期企业指数从3月的-13.2降至-85.4,低于金融危机期间20094月的-82.9

    德国经济研究所预测部门主管克劳斯·沃尔拉贝指出:“在这个关键领域,我们从未见过如此糟糕的数据。”数据还显示,订单、生产预期和出口前景的分项指标均出现下降,产能利用率降至45%

    据德国媒体报道称,周二,德国总理默克尔与汽车行业的高级代表举行了电话会议,讨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生产和销售的影响。

    德国巴伐利亚州州长马库斯·索德尔表示,巴伐利亚州、巴登符腾堡州和下萨克森州这些德国汽车制造大州呼吁出台4000欧元的激励措施,以鼓励人们购买更多的电动汽车。

    德国经济研究所对75家汽车公司的上述调查突显了汽车业的困境。

 

    (来源:腾讯汽车

热搜词